七一社区        注册

谢春涛教授新著《中国共产党读本》出版

2014年09月04日10:07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党史学习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提高全党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近日,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谢春涛教授主编《中国共产党读本》一书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该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执政理念、治国方略和伟大成就,是一本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读本。继《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后,党史读物又一力作。

全书以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胜利以及建设、改革成就为主线,广泛涉及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国防、外交、民族宗教等诸多领域的问题,回答了“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怎么做的”、“全国各族人民为什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全书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篇”、“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篇”、“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篇”3部分。图书配有24幅党史名画,反映了党史中的重要人物和重大历史场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