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高波简介

2014年08月20日15:31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高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青年研究中心常务理事,副研究员,法学博士。根据中央纪委和中宣部等有关部门安排,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晚间新闻》、《东方时空》、《新闻1+1》、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和《理论热点面对面》电视片等出镜受访,解读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成效和十八届三中全会有关决策部署等。

作为特聘专家,在中央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开通实名“廉政博客”,并担任该网站《反腐三人谈》第一期节目的特邀主持。多次应邀到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中央纪委监察部杭州培训中心以及地方和军队有关单位讲授反腐败专题课程。所著《走出腐败高发期:大国兴亡的三个样本》获选“中国首届优秀廉政文化出版物”、“2012年中央国家机关‘强素质、做表率’推荐读物”等,另著有《政府传播论——社会核心信息体系与改革开放新路径》、《治政论——制度化时期执政党建设核心问题研究》(合著)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谢磊)
相关专题
· 高波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