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4年07月26日13:35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由山东社会科学院、人民日报理论部、光明日报理论部、大众日报社共同举办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今天在济南召开。来自中央党校、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国防大学、北京、上海、广东等7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及山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的专家学者60余人参加座谈会。

  尹韵公、赵周贤、崔新建、王修滋、王经西、潘世伟、温宪元、郝清杰、洪向华、唐洲雁等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突出强调的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一系列在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必须把握好、解决好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展开了学习和研讨。与会专家学者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必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强对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和弘扬,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探索建立优秀传统文化在市场经济、民主政治的环境下发挥重要作用的机制。要努力在调整优化经济结构上取得新突破,在发展理念、发展定位、发展动力、发展途径以及考核导向上实现转变,促进经济转型升级。要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开展系统化、常态化研究,努力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深度的研究成果,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做好各项工作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记者王斯敏、王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相关专题
· 综合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