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上海市市长杨雄在中国梦的世界对话研讨会上致辞

2013年12月11日14:52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上海市市长杨雄在中国梦的世界对话研讨会上致辞

上海市市长杨雄发表致辞。

  上海市市长杨雄发表致辞。李佳 摄

  中国网上海12月7日讯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和上海社会科学院承办的“中国梦的世界对话”国际研讨会7日在上海开幕。上海市市长杨雄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以下为致辞全文:

  尊敬的蔡名照主任,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

  在这里,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梦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梦,是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和精神旗帜,已成为引领中国进一步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了总部署、总动员,为实现中国梦注入了新的动力,鼓舞和激励着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

  上海是中国梦的积极实践者,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上海综合经济实力不断提高,城市功能不断增强,全方位对外开放格局基本形成,为实现中国梦做出了一些有益的、先行探索。当前,上海正处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我们再接再厉,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我们将致力于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努力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科学发展先行者。我们就致力于调整产业结构,加快构建现代服务业为主,战略性新兴产业引领,先进制造业支撑的新型产业体系;我们将致力于促进文化建设,发展开放包容的城市文化,加快建设国际文化大都市;我们将致力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好地提供基本公共服务和基本生活保障,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市人民;我们将致力于建设生态文明,更加注重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全力建设生态宜居城市。

  本次研讨会以“中国梦的世界对话”为主题,邀请众多的中外知名学者相聚一堂,进行深入讨论,将有助于中国梦的传播和实现。衷心希望各位专家畅所欲言,贡献智慧,我相信各位的远见卓识必将带给我们有益的启迪和帮助。

  最后预祝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嘉宾在上海期间生活愉快。

  谢谢大家!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