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理论

沈跃跃勉励女科技工作者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

2013年12月08日08: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余晓洁)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三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7日在京召开。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并讲话。

  沈跃跃肯定了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团结全国女科技工作者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所作的贡献。她对广大女科技工作者提出四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坚持自主创新,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建功立业;投身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建功立业;加强品格锤炼和科学道德修养,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功立业。她要求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把联系和服务女科技工作者作为基本职责和根本任务,努力建成女科技工作者的温暖之家。

  来自不同地区、行业、学科的160多名女科技工作者代表与会,大会产生协会第三届理事会。


  《 人民日报 》( 2013年12月08日 04 版)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