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后记

习近平

2013年10月31日15:0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本书体例采取专题摘编的形式,以十六大以来推进 浙江新发展的思考与实践为背景,目的是为了尽可能全面客观地向读者介绍我在思考和处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时的真实历程以及在领导方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

本书的内容,摘自2002年10月至2006年6月我所作的报告、讲话、文章和批示等,每段都注明了出处,绝大多数已正式印发或公开发表。最早是2002年10月22日赴嘉兴市调研并瞻仰南湖革命纪念馆时的讲话,最晚是2006年6月28曰在嘉兴市南湖召开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讲话。

本书所摘编的内容,尽量保持文稿原貌,除了对一些重复的内容作了必要删节和对个别讹误文字作了订正外,没有对原有的观点、内容进行改动或添加。

由于摘编时间比较仓促,书中难免有不尽完善之处,敬请读者批评指正。

习近平

2006年8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相关专题
· 理论书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