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西部珠宝城打造深圳钻石最低价

2013年10月26日00:03   来源:中国文化报

原标题:西部珠宝城打造深圳钻石最低价

  本版责编:景晓萌 专刊美编:李冉 投稿邮箱:jingxiaomeng@yahoo.com.cn 电话:010-64298586 64298113

  □□陈彩红

  继成功推出“黄金工厂直营店(集群)”这一全新的黄金营销新模式后,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钻石镶嵌工厂直营店(集群)”模式又将冲破行业坚冰。

  针对国内钻石市场昂贵的价格体系,业内人士透露,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一方面是国内钻石市场需求量大,钻石消费成为年轻人结婚的刚性需求,令中国成为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钻石市场;另一方面是国内消费者信息还不对称,对钻石价格和成本没有概念,相比之下,国外的消费者对钻石的品质级别了解较多,钻石的价格因此相对透明,一款钻戒,商家所获利润大约为几百元,而国内的钻石市场涉及到卖场装修费、广告费等诸多附加费用,故钻石加价空间较大。

  为了打破传统的商业营销模式,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以“减少中间环节,真正让利顾客”为目标,创建“钻石镶嵌工厂直营店(集群)”模式,以工厂价直销模式打造深圳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钻石镶嵌价格体系。

  据悉,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钻石镶嵌工厂直营店(集群)将聚集各大一线品牌,以钻石镶嵌工厂展厅形式经营,同时以样板房的模式打造规模庞大、款式直观多样的定制专营店,供顾客选择。顾客可依据自身喜好选定钻石镶嵌款式以及钻石的颜色、净度、切工和重量,选好后预付30%的定金,钻石镶嵌工厂直营店第一时间到工厂下单,约15天后向顾客交付货品,顾客付清余款即可拥有为自己量身定做的钻饰。西部珠宝城还规划了专门的首饰设计师工作室,该工作室将邀请国内著名设计师驻场提供高端、个性的私人定制服务。

  众所周知,深圳水贝市场是国内最大的珠宝基地,聚集了1000多家珠宝企业,但一直以来只做批发不涉零售。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充分借助自己的零售优势,加之省略了诸多交易环节,将推出“钻石镶嵌工厂直营店(集群)”模式,真正做到让普通消费者以工厂价收获品牌钻石。

  针对消费者最关心的钻石品质问题,西部珠宝城将充分发挥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驻场鉴定优势,对每一件钻石饰品进行检测认证,出具质量鉴定报告,让消费者放心购买。

  据西部珠宝城相关负责人透露,“钻石镶嵌工厂直营店(集群)”现已全面规划启动,预计今年12月正式启幕。

(来源:中国文化报)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