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2014国家公考申论题量难度不增加 成绩分差会加大

2013年10月16日13:4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原标题:2014国家公考申论题量难度不增加 成绩分差会加大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葛蕾)昨晚,中公教育公考专家张永生、李国斌和李琳分析刚出台的2014国家公务员考试政策时表示,申论延长半小时不会增加题量和难度,但申论成绩分差会加大。

  申论延长半小时是今年国家公考的一个重大变化。专家认为,此举是为了提高考试区分度。“虽然难度不会增加,但是对考生的能力有更高的要求,需要考生对问题有真知灼见。”专家还表示,此次申论成绩分差会加大,不会再出现以前大部分人都是40分左右的情况,这对长期复习的同学来说是个利好。

  针对申论冲刺复习,专家建议考生复习时以真题为主加强练习,做题时仔细审题找准要点。写作文时注意论文的结构和用词的专业性,加强对论点的加工。临近考前半个月时,考生多做模拟题,并在练习中学会合理分配时间。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