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青年经济学者论坛在京举办

2013年10月04日06:00   来源:经济日报

原标题:青年经济学者论坛在京举办

  本报讯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由《经济研究》编辑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和武汉大学高级研究中心共同主办。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扬指出,当前,我国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具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条件,下半年我国经济仍将保持总体平稳发展态势。同时,也要认识到,世界经济正在深度调整,国内外发展环境十分复杂。我们既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充分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又要牢牢把握重大调整机遇,积极有为,创新求进,坚持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坚持宏观政策要稳、微观政策要活、社会政策要托底,努力实现三者有机统一。

  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论坛创办于2001年,主要面向45岁以下的青年经济学者,是国内经济学界高规格的学术交流平台。论坛旨在推动我国青年经济学者的科研活动,加强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培养中国经济研究的后续力量,并努力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改革实践服务。

(来源:经济日报)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