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巴基斯坦国民议会副议长阿巴斯:不遗余力反对恐怖主义

2013年09月22日16:0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图为巴基斯坦国民议会副议长阿巴斯接受采访。 朱书缘 摄

图为巴基斯坦国民议会副议长阿巴斯接受采访。 朱书缘 摄

人民网昆明9月22日电 (朱书缘)今天上午,参加2013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的巴基斯坦国民议会副议长阿巴斯接受了人民网记者专访。阿巴斯指出,巴基斯坦经历了长期的战乱和动荡不安,非常需要和平,巴基斯坦将不遗余力反对恐怖主义。

阿巴斯说:“和平是非常重要的前提,巴基斯坦多年遭受战乱和动荡不安,目前还有两个省面临着非常大的恐怖主义压力,我们非常需要和平”。阿巴斯表示,中国一直是南亚各国效仿的榜样,非常赞赏中国长期在地区和平方面做出的努力,阿巴斯希望中国能够进一步积极努力推动本地区的和平发展。

阿巴斯还表示,巴基斯坦将不遗余力反对恐怖主义,进一步强化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在巴基斯坦工作的中国人的安全。阿巴斯介绍,巴基斯坦还会尽力提升巴基斯坦民众对于反恐重要性的认识,以加强他们对反恐工作的支持,阿巴斯最后说:“我们相信,只要获得人民支持,我们终究将消除恐怖主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思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