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境外媒体关注李克强在夏季达沃斯传递经济信号

2013年09月11日14:05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原标题:境外媒体关注李克强在夏季达沃斯传递经济信号

人民网9月11日电(记者 杨佳)10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企业家代表座谈,李克强回答外国企业家提问所传递出的经济信号获境外媒体广泛关注。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路透中文网、新加坡《联合早报》中文网、香港《大公报》、《香港经济日报》、台湾《经济日报》、《澳门日报》等纷纷进行了报道和评论。

座谈会上,李克强发出的内需潜力续释放、人民币不走宽松路、经济增长下限7.5%、内地8月经济数据带动全球股市、壮士断腕决心推进改革、重申推动金改决心、中国金融改革将继续推进利率市场化、营造公平竞争市场、推积极就业政策保民生等声音备受全球媒体重视,宏观经济、推进改革、民生就业三大方面内容成为海内外热议焦点。

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香港中评网等媒体发表文章称“李克强借达沃斯传递信号”、“增强中外企业家对中国经济前景信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