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西藏林芝:大力开展中国梦宣教活动

 

2013年09月03日17:40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大力开展中国梦宣教活动

为进一步广泛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自7月初开始,林芝县积极创新宣传模式开展“我的梦·中国梦”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广泛宣讲了各行各业和基层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为推动社会进步、建设美丽林芝、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奉献创新、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活动中,运用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搭建了群众便于参与的平台,开辟了群众乐于接受的渠道,使党员群众在宣讲活动中受到了教育、得到了启迪,增强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据了解,自7月份开展此项活动以来,林芝县分别在7个乡(镇)成立了中国梦宣传队,每队由7名乡(镇)干部组成,共开展宣教活动49场(次),发放藏汉双语材料238份,受教育群众达1万余人。(记者 王晓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