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预告:3日10时,严书翰教授解读习近平“8·19”重要讲话

2013年09月02日10:03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万鹏)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19日至20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宣传思想工作一定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指导性。

9月3日上午10时,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课题组首席专家严书翰将做客人民网,解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并与网友进行交流。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进入严书翰专栏

嘉宾简介

严书翰,法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副会长。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评审组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