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喻红秋讲话

2013年08月23日10:18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贵州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8月22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红秋指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中蕴含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刘云山同志和刘奇葆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的重要讲话,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的精神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

喻红秋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的有机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坚定自觉地站在意识形态斗争的第一线,旗帜鲜明地抓、理直气壮地管,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今后五年的方针原则、目标方向和主要任务,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分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要进一步发展壮大社会主流思想舆论,做大做强正面新闻宣传,始终坚持党管媒体不动摇,扎实做好舆论引导工作,有效开展网上舆论宣传和网上舆论斗争,坚决打击网络谣言,整治网络乱象,净化网络环境,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要进一步加强宣传阵地和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基础、壮大实力、改革创新,建强班子和干部队伍。要进一步构建和夯实大宣传格局,自觉服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统筹各种资源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各市州党委宣传部长,省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记者 涂林念 杨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