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张怡恬个人简介
2013年07月25日14:13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张怡恬,女,1975年生,山东济南人。人民日报社理论部经济社会编辑室主编,高级编辑。中国社会保障学会理事。

1993年至1997年就读于山东大学国际经济系,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97年至2000年就读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贸经系,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2000年至今在人民日报理论部工作,从事人民日报理论版经济、社会理论宣传的策划、组织、稿件编发和采写。参加人民日报社重要文稿和评论起草。参加理论部重大理论宣传的策划、组织、实施。长期关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及其形成过程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关注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中的重大实践问题,关注中国特色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和社会养老保险制度理论与实践问题。

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五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社会保障制度》全文转载,一篇被《红旗文摘》全文转载。出版专著《社会养老保险制度效率论》(北京大学出版社)。

(责编:方蕊娟、谢磊)

相关专题
· 人民日报理论部编者文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