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韩亚客机失事事件140名中国乘客身份全部确定
2013年07月13日13: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驻美国旧金山总领事馆11日表示,韩国亚洲航空公司失事客机上140名中国乘客的身份全部得到确定,另有一名一起从上海出发的中国乘客滞留首尔并未登机。

总领馆一名发言人表示,中国乘客6日在上海浦东机场搭乘韩亚航班时,出境名单共计141人。经国内机构最终核实,其中1人飞抵韩国后滞留韩国首都首尔,没有延续第二段航程从首尔飞往旧金山。

这名发言人说,严格意义上这名中国公民不是失事客机所载乘客,总领馆依照惯例不予发布其个人信息。

韩亚航空214航班6日降落旧金山国际机场时失事,造成两名中国公民遇难。截至当地时间11日中午,共6名中国伤员在旧金山及其周边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人仍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救治。

11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与参与空难调查的中国民航局两名专家会面,并约见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德博拉·赫斯曼,就空难调查和处置交换意见。袁南生表示,希望美方及时通报214航班空难调查进展。(新华社旧金山7月11日电 记者 徐勇)

(责编:万鹏、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