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读懂中国梦》作者公茂虹简介
2013年07月01日16:37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公茂虹 山东蒙阴人,1964年出生。大学英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历史学博士,副研究员。长期从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曾在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工作,曾任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理论研究部主任,兼《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杂志总编辑。现任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网络部主任。

主要著作:《读懂中国梦》(人民出版社,2013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路径选择》(党建读物出版社,2013年)、《解读中国梦》(广西人民出版社,2013年)、《变化中的中国人》(译著,中华书局,2006年)、《解放企业的心灵》(译著,新华出版社,2005年)、《多样化的资本主义》(译著,新华出版社,2004年)、《伟大的民族精神》(副主编、党建读物出版社,2006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副主编,党建读物出版社,2006年)等。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工人日报》、《学习时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杂志、《中外企业文化》杂志、《史学月刊》、人民网理论频道等中央及地方报刊和网络,发表大量理论文章、调研报告和学术成果。

(责编:万鹏、赵晶)

相关专题
· 理论书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