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北京市通州区“我的梦·中国梦”百姓宣讲启动
李祥
2013年06月23日13:50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宣讲原型人物之一“中国第一外国农夫——二山”,抱着自己的女儿聆听台上的妻子讲述自己在中国的创业故事。常鸣摄

在中国做洋农夫追求“有机梦”的加拿大人二山、自筹60万建剧院只为“非遗”传承的农民杨涟喜、撮合300多对青年喜结良缘的热心阿姨徐淑珍……日前,通州区“我的梦·中国梦”魅力运河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正式启动,这支由9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百姓组成的百姓宣讲团,将走进通州区各乡镇、街道、社区、机关、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单位,进行巡回宣讲。他们中既有武警干警、又有普通群众,既有花季少年、又有古稀老人,既有部队军官、又有与加拿大丈夫一起打拼的普通女性,他们努力铸造着自己的梦想。

据了解,在通州区开展了“我的梦·中国梦”魅力运河百姓巡回宣讲活动以来,全区涌现出许多为实现个人全面发展、推动社会进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实干兴邦、奉献创新、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百姓宣讲团用百姓的语言、百姓的故事、百姓的心声,讲述老百姓追求美好生活的梦,用最质朴平凡的语言诠释“中国梦”。(记者 李祥 通讯员 刘海舒)

(责编:朱书缘、赵晶)

相关专题
· 凝聚中国力量 实现中国梦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