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人民网推出“童心中国·梦想秀”大型网上寄语活动

2013年05月28日07:48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张湘忆)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人民网推出“童心中国·梦想秀”大型网上寄语平台。活动旨在让少年儿童说出梦想、秀出笑脸,激励他们成为“中国梦”梦之队的小小一员。

参与方式

登陆“http://theory.people.com.cn/GB/40557/364387/index.html”进行留言和上传头像,也可以从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首页登陆活动网址。手机用户可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活动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欢迎积极参与。

>>点击图片 进入专题

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童年。儿时的梦想如今实现了吗?你是否仍怀着一颗赤子之心行走在追梦的征途上?欢迎留言。

 

其他精彩专题

(责编:张湘忆、刘圆圆)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