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全国行政学院系统“网络课程设计与教学组织”培训研讨会在沪召开
2013年04月27日16:09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国家行政学院信息技术部副主任夏红致开幕词(图片来源:国家行政学院)

2013年4月25日至27日,由国家行政学院、世界银行学院和亚太财经与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的“网络课程设计与教学组织”专题培训研讨会在上海召开。国家行政学院信息技术部副主任夏红到会并致开幕词。世界银行学院E-Institute项目负责人贾师乐、亚太财经与发展中心主任李扣庆分别为会议致辞。来自全国34所省级、副省级行政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业干部,国家行政学院、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亚太财经与发展中心、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等机构有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研讨会。

世界银行学院专家授课

培训研讨会采取多样化的分段式培训模式,与会人员在4月12日至24日第一阶段的培训中,通过网络学习平台先行在线学习了题为“设计有持续效果的学习活动”的网络课程,并按培训要求完成多媒体课件内容阅读、参与在线讨论并提交案例分析作业。在4月25日至27日第二阶段的面授学习期间,世界银行学院远程培训专家贾师乐女士将通过现场讲授、视频会议和组织小组活动、开展经验分享等形式,对与会人员就成人学习理念、学习设计模式、实践模式与学习方法选择、在线学习技术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

“网络课程设计与教学组织”专题培训研讨会成员合影

此次培训研讨会作为国家行政学院有计划促进全国行政学院系统远程网络培训工作之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步骤,旨在提高全国行政学院系统网络培训从业人员对网络课程设计与网络教学组织的系统认知。为时数天的培训研讨活动不仅为参训学员提供了宽阔的国际视野,也为全国行政学院系统公务员远程培训事业的健康发展起到有益的推动作用。

(责编:万鹏、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