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观博鳌论坛:永远的首富比尔·盖茨(组图)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2013年04月07日11:20  手机看新闻  【字号

人民网博鳌4月6日电(记者吉羽)世界首富常常换,人们心目中的首富永远是比尔·盖茨。很多年前他富有的是经济财富,而今他的财富已远远超越经济范畴。

4月6日,比尔·盖茨在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上作了一场精彩的演讲会。听完这场《为穷人投资》的主题演讲之后,人们更了解二次创业做慈善的盖茨,正是博爱,令他永远是人们心中的世界首富。

图:二次创业,两种成功,同一个盖茨 人民网记者 吉羽 摄 图:对话,让我们更了解盖茨 人民网记者 吉羽 摄 图:对话,让我们更了解盖茨 人民网记者 吉羽 摄 图:公认的成功者,仍憧憬另一个成功 人民网记者 吉羽 摄 图:如果新人一般,描绘着自己的理想 人民网记者 吉羽 摄 图:他的发言,世界都会倾听 人民网记者 吉羽 摄 图:放下财富,投身慈善,如同拈手之间 人民网记者 吉羽 摄
pre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