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中国人才研究会青年人才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实现中国梦:青年是生力军 更是中坚力量
人民网记者 朱书缘
2013年03月21日08:50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实现中国梦:青年是生力军 更是中坚力量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朱书缘)3月20日下午,中国人才研究会青年人才专业委员会(简称中国青年人才专委会)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举行成立大会。

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李有慰、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倪邦文出席并致辞。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新清当选中国青年人才专委会首届会长。

倪邦文在致辞中说:“在当前我们这个国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历史阶段,给青年人才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就像习近平主席在就任国家主席的时候说的,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最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所以我觉得现在历史时期是为广大的青年,特别是青年人才成长发展创造一个空前广阔舞台的时期。”

王新清表示,青年人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非常有意义的,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提出了中国梦,这是一个中华民族期盼千年的伟大理想,中国梦要在2049年建国100年实现,“我认为要实现中国梦,青年是生力军,青年人才更是中坚力量,我们加强对青年人才的研究,加强对青年人才的培育,能够为实现中国梦添一份力量”。

据悉,该会将在开展青年人才研究、探索青年人才的成长规律、推广青年人才研究成果和青年人才典型经验等领域发挥青年人才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营造有利于青年人才成长的社会环境,促进青年人才脱颖而出、健康快速成长,为建设宏大的青年人才队伍、实现人才强国战略目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服务。

(责编:朱书缘、赵晶)

相关专题
· 凝聚中国力量 实现中国梦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