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司法部部长:劳教制度改革正在积极稳妥推进
许云峰
2013年03月08日11:26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司法部部长吴爱英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劳动教养制度改革正在积极稳妥推进。

7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对中外媒体开放,吴爱英参加审议。

会后答记者问环节,有记者向吴爱英提问劳动教养制度改革的进展情况。吴爱英回答,“劳教制度的改革我们正在做,有关工作,我们将按照有关的部署积极稳妥推进。”

但就关于改革的具体进度,有关省份准备停止劳教审批的情况,吴爱英并未回应。

此前,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胡旭曦本月3日向中新社记者透露,湖南省目前已停止劳动教养审批。 (中新社北京3月7日电 记者 许云峰)

(责编:朱书缘、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