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面对面交流 把党的声音传递好
河北省委宣讲团赴河北科技大学承德秦皇岛“走基层”
2013年01月16日10:18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5日,省委宣讲团分别到河北科技大学及承德、秦皇岛等地“走基层”,深入高校课堂、田间地头、城市社区宣讲十八大精神,与学生、农民和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

记者王敬照石家庄报道:今天下午,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走进河北科技大学。在文法学院报告厅,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韩俊兰、省社科院新闻所副所长梁跃民、石家庄学院马列部教授赵志强分别作了20分钟的辅导报告,并同现场的200多名师生进行了互动。

“美丽中国,离不开蓝天绿水。而近几天的雾霾,让我们看到河北环境改善任重道远。我们如何改变这种状况?”、“当前食品安全问题突出,根源在哪里又该如何解决?”……在互动环节,学生们纷纷“争抢”话筒提问。3位宣讲团成员则从自身的生活经历和社会现实入手,耐心地解疑释惑。

记者高振发承德报道: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今天上午在滦平县偏桥子村举行。

宣讲活动中,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杨思远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及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的“四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承德市农工委正处级调研员袁树森结合自己掌握的农业技术,通俗易懂地宣讲了农民增收问题。河北省献血状元、承钢职工鲍守坤结合自身实际讲解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意义。台上讲得认真,台下听得仔细,部分群众还记起了笔记。

记者宋柏松秦皇岛报道:今天上午,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在秦皇岛举行,海港区东环里社区数十位居民与宣讲团成员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了交流。

宣讲团成员省科协副主席杨金深、秦皇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力、“善行河北”先进人物、海港区“草根宣讲团”成员邵建华,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问题,简明扼要地谈了心得和体会,将活动重点放在了与大家的交流互动。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