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酒泉白银公司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25日14:06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24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在酒泉市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第五组组长、省政法学院副院长李玉基作了题为《创新社会管理构建和谐社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社会基础》的宣讲报告。

李玉基从三个方面对十八大报告中关于社会建设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深入浅出,观点鲜明。

酒泉市委要求,要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持学以致用,把推动当前工作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用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效果。紧紧围绕实现转型跨越这一主基调,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改善民生、党的建设等重大任务上来,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提振工作精神,奋力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业绩。

本报白银讯(通讯员张金龙)12月21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白银有色集团公司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马毓新以《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转型跨越》为题,向与会的400余名人员宣讲了十八大精神。

报告会上,马毓新从党的十八大的主题、历史性的贡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工作中树立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推动企业科学发展、转型跨越,创造性地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记者张革文)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