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国家大势》内容提要
2012年12月20日15:30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王浩雷 著 人民出版社 出版

国家大势,就是社会历史发展内在规律所呈现的总体趋势。它决定着一个国家发展的根本走向,也直接影响着每个人的前途命运。

本书围绕国家大势这一主线,以总结百年中国发展道路的经验教训为着眼点,以解决当前中国面临的突出矛盾问题为落脚点,通过纵深的理论研究并提供翔实的鲜活素材,对影响中国复兴进程的三大历史事件和六大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的点评和解读,提出了很多富有前瞻性和创见性的看法。本书还深刻揭示了国家发展境遇与个人前途命运的内在联系,为人们把握好各自的人生道路提供了有益参考。

返回>>王浩雷《国家大势》

 

(责编:张湘忆、赵晶)

相关专题
· 理论书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