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理论

延安干部学院

“延安论坛”党性教育陕滇互动

2012年12月19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延安12月18日电 (王乐文、强会劳)第三届党性教育“延安论坛”12月17日至18日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行,各界人士百余人参加论坛。论坛采用政策解读、主题发言、旧址观摩、嘉宾论坛、分组讨论等多种研讨形式,与新闻媒体合作,首次尝试在现场论坛中引入远程网络论坛,在2000多公里外的云南省普洱市设立分会场,孟连县的领导和农民代表通过网络参与论坛,实现网民与论坛代表深度互动。

  第三届党性教育“延安论坛”以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主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党性教育所肩负的历史重任。与会人员认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是贯穿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魂”;党群、干群关系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成败兴衰的根本;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党员干部坚强党性的表现;从人民群众伟大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做好群众工作的根本;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既要继承优良传统又要改革创新;加强群众观教育,是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手段。

(责编:赵晶、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