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新华社评论员:永不停顿 永不止步
2012年12月14日08:11   来源:中央电视台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新华社今天播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系列评论员文章之一,题目是《永不停顿,永不止步》。
评论说,习近平总书记首次离京考察,选择在我国改革开放中得风气之先的广东,寓意深刻,意味深长。“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宣示,传递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承前启后、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的决心和信心。
评论指出,永不停顿永不止步的信心,源自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源自坚持改革开放的正确方向,源自我们党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源自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
评论强调,“御政之首,鼎新革故”。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履职近一个月来的言行,向世人展现了坚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聚合起团结奋进的正能量。
(责编:万鹏、赵晶)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