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中共中央编译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2012年12月10日10:53   来源:新闻办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央编译局副局长俞可平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中央编译局副局长魏海生就中央编译局进一步学习贯彻规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专题学习会会场

12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编译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研究中央编译局学习贯彻落实意见,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央编译局副局长俞可平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副局长魏海生就中央编译局进一步学习贯彻规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要从加强党的建设,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从严要求、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八项规定的重要意义。要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高度深刻理解八项规定的重要作用。要从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亲民为民的执政理念、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自信。

会议强调,中央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方面开了好头,做了表率,中央编译局作为中央直属机关,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拿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意见和措施,做好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局属各部门要组织好八项规定的学习活动,把中央精神传达到位。局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编译局实际,从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大局、中央编译局各项事业发展大局出发,通过改进工作作风,改进调查研究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找准实际问题,解决实际问题,推出更多对内对外翻译成果、更多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成果、更多马克思主义文献信息典藏、研究和出版成果,充分发挥中央编译局“为中央决策服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重要作用。

中央编译局副局长俞可平、魏海生、陈和平,秘书长杨金海,中央编译局属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并发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新闻办)

来源:中共中央编译局网站

(责编:赵晶、朱书缘)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相关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