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天津市委宣讲团:宣讲点燃梦想 激励奋进斗志
2012年12月08日14:15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日,天津市委宣讲团在市国资委系统、规划建设交通系统、农委系统、和平区、南开区、红桥区、东丽区继续宣讲。宣讲团成员对十八大精神全面系统、透彻深入、联系实际的宣讲,赢得听众一次次热烈掌声,激发起投身奔小康、托举复兴梦、建设“美丽天津”的壮志豪情。

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十八大主题,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就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五位一体”总布局以及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主题,作了全面深入宣讲。

市国资委主任李福明,市委城乡规划建设交通工委书记沈东海,市委农村工委书记、市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国庆,都是市委宣讲团成员、十八大代表。他们结合自己参加党的十八大的亲身感受,结合本系统工作实际,向干部职工作了深入宣讲,受到热烈欢迎。十八大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工作部署,成为国资委系统干部职工热议的话题,“我们要把十八大精神切实落实到工作中去,为国有企业和国有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市国资委监事会董事会干部东敬义说。城投集团海河公司干部杨保民表示,建设生态宜居城市,我们责任重大,一定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把天津建设得更美丽。市农委经营管理处干部陈汝军说:“宣讲报告既全面阐释十八大精神,又紧密结合农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在和平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委书记、十八大代表李金亮的宣讲报告,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同创建“国际性现代化宜居城区”的目标紧紧联系在一起。“这让我们听了很亲切,使我们感到十八大的蓝图仿佛就在身边。”区级机关工委干部梅毓海说。在南开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润忠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的结合上,对十八大报告作了宣讲,会后又与来自区工会、区科委和街道基层的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在红桥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委书记、十八大代表赵建国的报告引起听众强烈共鸣,干部群众表示,进一步增添了“加快城市副中心建设、构建和谐新红桥”的干劲。在东丽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天津教科院党委书记荣长海的报告反响热烈,掌声不断。广大干部群众一致反映,通过听宣讲报告,对未来信心更足了,奋斗目标更明了,前进脚步更实了。(记者 任勇)

(责编:万鹏、赵晶)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