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光明日报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2012年11月25日09:46   来源:经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本报讯 光明日报社日前在京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晋、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高永中、新华社副社长路建平、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梁言顺、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韩震、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炳林等首都理论界部分专家学者出席会议,畅谈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体会。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充满着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五位一体”使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更加完善;将“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三者统一起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得到新拓展,进一步显示了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提出“八个必须坚持”,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提供了全面保障;等等。

  与会专家学者表示,要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科学发展观的学理研究及其成果宣传,切实使科学理论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 (马志刚)

(责编:赵晶、秦华)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