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党建专家来辅导
2012年11月23日16:38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1日17时10分,漯河市委党校报告厅,随着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长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结束,台下的听众们就热烈地交流起来。

当天,漯河市四大班子、各县区、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和各人民团体的县级党员干部齐聚市委党校报告厅,聆听了一次对十八大精神的精深“解读”。

“对于党的十八大报告这一中国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我提炼了四句话:确立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丰富发展了党的指导思想,回应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体现了积极奋力的精神状态。”王长江开讲便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作为我国知名的党建研究专家,王长江在此次宣讲中围绕“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题目,进行了深入宣讲。

“我们将更加自觉地运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加快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力量,在奋力开创漯河科学发展快速崛起的新局面中有新作为。”在台下交流心得的几位同志表示。(记者 刘国挺 龚砚庆)

(责编:赵晶、秦华)

相关专题
· 王长江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