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百名學者研討共產黨人價值觀與廉政文化

2019年12月23日11:26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百名學者研討共產黨人價值觀與廉政文化

湖北日報訊 12月21日,新時代共產黨人價值觀與廉政文化建設學術交流會暨湖北省廉政文化建設研究會2019年年會在武昌召開。

會議由湖北省廉政文化建設研究會、武漢大學聯合主辦。來自中國高等教育學會廉政建設研究分會、省紀委監委、省委黨建辦、省社科聯、省社科院的相關負責人及中國人民大學、國防大學政治學院、中山大學等30余所高校的專家學者共百余人匯聚一堂,圍繞新時代共產黨人價值觀的科學內涵、生成邏輯、文化根基、治腐功能等問題進行了深入研討,並就當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各方面的熱點難點問題開展了學術交流,共評出獲獎論文25篇。

會議調整和增選了省廉政文化建設研究會理事、常務理事、常務副會長等。(記者楊宏斌、通訊員魏心凝)

(責編:吳兆飛、萬鵬)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