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北京市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北科基地授牌

2019年11月28日16:43    來源:科技日報

原標題:北京市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北科基地授牌

科技日報北京11月27日電 (記者劉垠)27日,北京市科學技術研究院(以下簡稱北科院)舉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理論研討會,暨北京市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北京市科學技術研究院研究基地(以下簡稱北科基地)授牌儀式。

會議由北科院院長郭廣生主持。北科院黨委書記方力介紹,北科基地將按照北京市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的總體要求,結合首都和北科院實際,在增強實效上下功夫,認真做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學習宣傳和研究闡釋。同時,圍繞基地研究方向組織重大課題研究﹔結合時政熱點深入開展理論研討,推出一批高水平理論研討成果。

北京市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常務副主任、市社科聯黨組書記、市社科規劃辦主任張淼指出,北京市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自2017年12月成立以來,積極組織廣大專家學者,在20家研究基地的共同努力下,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大意義、核心要義、精神實質、豐富內涵、實踐要求等進行了深入研究闡釋,有力地發出研究宣傳闡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北京聲音”。北科基地的設立,將為研究中心全面深入開展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科技創新重要論述研究闡釋提供堅實的學理支撐。

(責編:王靜、呂騰龍)
相關專題
· 綜合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