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理論強黨》正式出版發行

2019年08月15日13:37    來源:黨建網微平台

原標題:《理論強黨》實體書重磅來襲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共產黨人站在新的歷史起點,挑戰與機遇並存。為幫助廣大黨員干部更好地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以下簡稱《綱要》),中宣部《黨建》雜志社邀請了部分參與《綱要》編寫的作者、理論專家和科研單位,依據《綱要》的章節拆分細化,就學習體會《綱要》撰寫了導讀文章,在黨建網、黨建網微平台《理論強黨》欄目推出,促進讀者更加系統全面地理解《綱要》內涵,深刻把握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不斷提高其理論政策水平。

       2019年8月,由中宣部《黨建》雜志社主編、東方出版社出版的《理論強黨》正式出版發售。廣大群眾、黨員干部們可到各地新華書店購買,也可在當當、京東、文軒、博庫等電商平台下單。目前,《理論強黨》是市面上唯一一本由權威專家第一時間深入解讀《綱要》,系統全面地梳理《綱要》內涵的重要書籍。

▲八張圖表對於“為什麼學?該學什麼?怎麼樣學?”做出了深入闡釋。

▲《理論強黨》共分21部分,每一部分主題分別對應《綱要》章節。

▲《理論強黨》中每章節正文前均選取相關的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扼要點睛,簡明而深刻。

       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一個主題鮮明、邏輯嚴謹、系統完備的科學理論體系,最直接、最有效的學習辦法,就是認真、深入地閱讀原著原文。《綱要》是由原著原文生發出的系統性凝練闡釋讀本,是引領干部群眾通往這座思想殿堂的導航圖。而《理論強黨》則是對《綱要》的導讀和進一步解讀。將學習《綱要》與閱讀《理論強黨》有機結合,有助於更加系統地、全面地、深入地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精髓要義。

(責編:吳兆飛、萬鵬)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