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新擔當新作為:做新時代好干部》出版

2018年08月31日18:5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新擔當新作為:做新時代好干部》出版

近日人民出版社出版《新擔當新作為:做新時代好干部》一書,並在全國公開發行。

該書遵守黨的十八大以來對廣大干部擔當作為的系列要求、新時代好干部的標准,參照中辦印發的《關於進一步激勵廣大干部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的意見》,重點解讀了新時代的好干部標准是什麼,怎樣成為好干部,如何為好干部成長營造良好的政治生態等問題。做新時代的好干部,要求廣大干部認清歷史方位、堅定理想信念、加強理論武裝、做到絕對忠誠、全面提升能力、切實轉變作風、遵守黨的紀律、規范廉潔用權、砥礪從政道德。新時代,各級干部要以政治擔當、歷史擔當、責任擔當,在其位、謀其政、干其事、求實效,真正做到面對矛盾敢於迎難而上、面對危機敢於挺身而出、面對失誤敢於承擔責任、面對歪風邪氣敢於堅決斗爭,作出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歷史的業績。(新華社北京8月31日電)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