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點贊中國——2016~2017“五個一百”網絡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別節目》30日重播

2017年09月30日09:12    來源:央視網

   由中央網信辦、中央電視台和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聯合主辦,人民網、央視網、中國青年網、中國新聞網、環球網五家中央新聞網站協辦的《點贊中國——2016~2017“五個一百”網絡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別節目》定於9月30日17:18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CCTV-1重播(香港特區同步播出)。

  《點贊中國》集中展示2016年以來在重大活動、重大主題、重大事件中積極發聲、傳遞正能量、在網上產生良好反響的榜樣及作品,充分展現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和取得的歷史性成就,樹立愛黨愛國、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導向,讓網絡空間正能量更加充沛,主旋律更加高昂,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責編:曹淼、謝磊)
相關專題
· 綜合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