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關於國產大飛機,那些你想知道的事…… 

2017年09月25日17:42    來源: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

原標題:【聚焦五年經濟成就】關於國產大飛機,那些你想知道的事……(圖解)

   編者按:黨的十八大提出了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無疑為進入新常態的中國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指明了道路。五年來,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得到有效落實和有力推進,包括航天工業在內的眾多關鍵領域取得了重大突破。中國自主研發制造的一件件“大國重器”正推動中國經濟走向更高層次、更高水平。在這些“大國重器”中,“大飛機”無疑是一大亮點。大飛機何以為“大”?有哪些亮點?業內對C919首飛成功反響如何……就讓我們通過“大飛機”這張中國經濟的新名片,一起來看一看中國航空工業近年來的飛速發展吧。

(責編:曹淼、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