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獨家特稿

“喜迎十九大 說說心裡話”大型網絡調查上線 

2017年09月21日08:2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點擊進入問卷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9月21日電 (記者 萬鵬)黨的十八大以來的五年,是砥礪奮進的五年,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中十分重要的五年。 即將召開的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

為迎接黨的十九大的勝利召開,牢牢把握我國發展的階段性特征,人民日報政治文化部、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聯合國家行政學院政治學部共同推出“喜迎十九大 說說心裡話”大型網絡調查,觸摸世情國情黨情的變與不變,充分了解網上民意,特別是廣大人民群眾對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發展的所想所盼,尋求認識當下、規劃未來、制定政策、推進事業的客觀基點。

調查除基本情況(性別、地域、年齡、職業、學歷、收入水平等)外,共分兩部分。第一部分為必答題,涵蓋黨的十八大以來五年的成就以及展望, 第二部分為選答題,依據“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全面從嚴治黨”分別設置題目,網友可隨機抽取相關部分進行答題。為便於廣大網友在移動互聯網上參與調查,問卷除推出PC端版本外,同時推出移動端版本。

掃二維碼打開移動版

(責編:萬鵬、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