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110個詞條呈現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

“學習詞典: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員干部必知的新詞”欄目上線

2017年09月18日08:5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9月18日電    中國夢、“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五大發展理念、新常態、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精准扶貧、京津冀協同發展、美麗中國、“老虎蒼蠅一起打”、八項規定、一帶一路、人類命運共同體……回顧黨的十八大以來砥礪奮進的五年,一系列關鍵詞勾勒出中國改革發展的宏偉圖景,一系列重要舉措詮釋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的深刻內涵。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精心策劃推出的“學習詞典——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員干部必知的新詞”點擊進入欄目,從執政理念、經濟建設、政治建設、社會建設、文化建設、生態文明建設、反腐倡廉、作風建設、國防和軍隊建設、外交和國際關系等10個方面梳理出110個新詞,系統呈現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為廣大黨員領導干部和網民讀者提供權威全面、簡明扼要的學習資料。

“學習詞典”每個詞條分為詞條釋義、延伸閱讀兩個部分。詞條釋義以簡明扼要的文字闡明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該關鍵詞的重要論述,或有關中央文件對該關鍵詞的闡述。延伸閱讀為該關鍵詞所涉及的習總書記重要講話或相關中央文件、權威讀本的文字鏈接。為適應廣大網民在移動互聯網上的閱讀需要,詞典欄目除推出PC端版本外,同時推出移動端版本。

       

掃二維碼打開移動版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