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專題報道>>學習詞典——十八大以來黨員干部必知的新詞

【專項巡視】

2017年09月06日16:3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2014 年10月16日,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聽取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關於二〇一四年中央巡視組第二輪巡視情況匯報時的講話指出,鞏固和深化專項巡視。中央巡視工作在深入推進常規巡視的基礎上,開展了兩輪專項巡視試點,效果很好。現在對全國面上的常規巡視已完成一遍,下一階段的重點要轉向專項巡視,更加機動靈活,根據動靜隨時就去,讓人摸不著規律。把握專項特點,抓住專項重點。可以針對某個省區市、部門或單位的突出問題,也可以針對某個干部的突出問題下去巡視。要與各有關方面加強協作,掌握問題線索,定點清除、精准打擊。

延伸閱讀

《習近平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論述摘編》:用好巡視這把反腐“利劍”

 

 

 

 

(責編:曹淼、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