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讓青年學子領悟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2017年04月30日11:13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讓青年學子領悟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4月27-28日,自治區“走基層”宣講團分赴各高校開展宣講。

宣講團成員、自治區黨委宣傳部紀檢組長肖祥華分別到廣西師范學院、廣西財經學院、廣西藝術學院進行宣講。肖祥華結合廣西實際,深入解讀了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主要精神,對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要求等進行了詳細闡述,並向師生們全文宣讀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廣西視察期間的重要講話。隨后的互動環節,他接受了師生們關於學習、創業、生活問題的提問,並參觀了廣西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與建設工程廣西師范學院基地。

宣講團成員、廣西民大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陳媛教授分別在廣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教育學院和廣西大學行健文理學院作了題為《聯系實際學深悟透全會精神》的宣講報告。陳媛對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全面加強和規范黨內政治生活、全面落實黨內監督責任以及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描繪的營造“三大生態”、實現“兩個建成”、譜寫建黨百年廣西發展新篇章的宏偉藍圖進行了解讀,進而用六個生動瞬間向師生們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西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並與師生進行了座談。

宣講團成員、百色學院副院長徐魁峰教授分別到南寧學院、廣西外國語學院作宣講報告。徐魁峰以“全面從嚴治黨與譜寫廣西發展的新篇章”為題,結合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西重要講話精神,闡述了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和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宣講圍繞“全面把握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領會廣西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和“堅定理想信念譜寫廣西發展的新篇章”三方面進行。(記者/奚振海)

(責編:趙晶、謝磊)
相關專題
· 綜合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