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二〇一六年熱門文學圖書發布

2017年02月05日08:24    來源:光明日報

原標題:二〇一六年熱門文學圖書發布

2016年度熱門文學圖書日前在京發布,《平凡的世界》《白鹿原》《草房子》《我們仨》《三體》《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你的孤獨雖敗猶榮》《小王子》《解憂雜貨店》《S.忒修斯之船》入選。該榜單對2016年的圖書銷售數據和圖書相關資訊的展示、點擊、轉發、收藏、討論等多種閱讀數據進行綜合統計分析,由韜奮基金會、新華書店總店、一點資訊聯合發布。

同時發布的中國經典文學熱度作品、國外經典文學熱度作品前十名分別是:《紅樓夢》《西游記》《水滸傳》《三國演義》《詩經》《封神演義》《史記》《資治通鑒》《駱駝祥子》《邊城》和《簡·愛》《哈姆雷特》《堂吉訶德》《玩偶之家》《浮士德》《巴黎聖母院》《荷馬史詩》《唐璜》《尤利西斯》《呼嘯山庄》。(記者杜羽)

(責編:萬鵬、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