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理論 >>
首都理論界共議“中國夢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
2013年06月24日10:46   來源:北京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日前,“馬克思主義中國化論壇·2013”在北京師范大學舉辦,圍繞“中國夢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一主題,首都理論界百余名專家學者展開專題研討。

“馬克思主義中國化論壇”是北京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的品牌論壇,自2006年以來每年舉辦一屆,今年是第8屆。本屆論壇旨在進一步研究、闡釋黨的十八大精神,深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與中國夢研究。

論壇上,國家教育行政學院院長顧海良、中央黨校研究生院院長韓慶祥、北京師范大學黨委副書記王炳林等首都理論界著名專家先后發言,分別圍繞馬克思主義中國化與中國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歷史地位、中國夢的科學內涵、現實意義和制度保障等進行深入研討與闡釋。

與會專家一致認為,應當從不同學科和學科綜合的角度,深入研究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重大理論和現實問題,深入闡釋中國夢的重大意義、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集中推出一批研究成果,為增強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和制度自信提供有力的學理支撐。(記者 任敏)

(責編:吳斌、趙晶)

相關專題
· 凝聚中國力量 實現中國夢
· 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評論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