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理論 >>
劉奇葆:把中國夢宣傳教育不斷引向深入
2013年03月21日08:11   來源:新華網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3月20日,全國兩會新聞宣傳工作總結會議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出席會議並講話。新華社記者馬佔成攝

劉奇葆在全國兩會新聞宣傳工作總結會議上強調 把中國夢宣傳教育不斷引向深入

全國兩會新聞宣傳工作總結會議20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習近平總書記在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宣傳講話的重大意義、豐富內容和實踐要求,充分反映廣大干部群眾的熱烈反響和實際行動,把中國夢宣傳教育不斷引向深入,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為實現民族復興中國夢而不懈奮斗。

劉奇葆說,這次兩會新聞宣傳主題突出、基調昂揚、內容豐富,文風清新、亮點頻頻、出新出彩,會議報道生動深入,配合性報道有聲有色,熱點引導及時有力,網上宣傳形成規模聲勢,報道形式和宣傳手法有創新,媒體服務規范有效,反映了會議民主、團結、求實、奮進的良好風貌,為兩會勝利召開營造了庄重熱烈的輿論氛圍。

劉奇葆指出,要在前一段工作基礎上,進一步宣傳好闡釋好兩會精神,引導廣大干部群眾朝著黨的十八大和兩會確定的奮斗目標努力奮進。要把兩會新聞宣傳的成功經驗總結好,上升為規律性認識,形成有效工作機制,自覺運用到日常報道之中。要健康深入地推進文風改進工作,唱響時代主旋律,傳播社會正能量,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

中宣部常務副部長雒樹剛主持會議。中央宣傳文化系統有關部門和單位負責同志出席會議。(新華網北京3月20日電 記者 華春雨)

(責編:萬鵬、朱書緣)

相關專題
· 凝聚中國力量 實現中國夢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評論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