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理論 >>
新華社評論員:永不停頓 永不止步
2012年12月14日08:11   來源:中央電視台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新華社今天播發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廣東考察重要講話系列評論員文章之一,題目是《永不停頓,永不止步》。
評論說,習近平總書記首次離京考察,選擇在我國改革開放中得風氣之先的廣東,寓意深刻,意味深長。“改革不停頓,開放不止步”,習近平總書記鏗鏘有力的宣示,傳遞出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承前啟后、堅定不移推進改革開放的決心和信心。
評論指出,永不停頓永不止步的信心,源自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源自堅持改革開放的正確方向,源自我們黨的政治勇氣和智慧,源自共產黨人的崇高理想信念。
評論強調,“御政之首,鼎新革故”。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履職近一個月來的言行,向世人展現了堅持改革創新、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貌。讓我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進一步深化改革開放,聚合起團結奮進的正能量。
(責編:萬鵬、趙晶)

相關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評論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