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理論 >>
黨建專家來輔導
2012年11月23日16:38   來源:河南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11月21日17時10分,漯河市委黨校報告廳,隨著中央黨校黨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導師王長江“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輔導報告會”結束,台下的聽眾們就熱烈地交流起來。

當天,漯河市四大班子、各縣區、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單位和各人民團體的縣級黨員干部齊聚市委黨校報告廳,聆聽了一次對十八大精神的精深“解讀”。

“對於黨的十八大報告這一中國未來發展的綱領性文件,我提煉了四句話:確立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行動綱領,豐富發展了黨的指導思想,回應了廣大人民群眾的熱切期盼,體現了積極奮力的精神狀態。”王長江開講便談了自己的學習體會。

作為我國知名的黨建研究專家,王長江在此次宣講中圍繞“堅定不移地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全面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等題目,進行了深入宣講。

“我們將更加自覺地運用十八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切實把煥發出的政治熱情,轉化為加快建成小康社會的強大力量,在奮力開創漯河科學發展快速崛起的新局面中有新作為。”在台下交流心得的幾位同志表示。(記者 劉國挺 龔硯慶)

(責編:趙晶、秦華)

相關專題
· 王長江專欄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評論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