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激发更多人的运动热情(今日谈)

周珊珊

2021年09月20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与家人一起,观看全运会赛事;关注喜欢的体育项目,为运动员的出色表现欢呼;三五好友相约,在体育场馆挥洒汗水……中秋假期,第十四届全运会以精彩的比赛,为群众的假期生活增添了乐趣,也激发着人们的运动热情。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继第十三届全运会首次设立群众比赛项目后,本届全运会继续向普通体育爱好者敞开大门,首次设立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让更多人感受到体育的魅力。此外,本届全运会还首次在我国中西部地区举办。一个个“首次”,吸引群众参与全运、融入全运、共享全运。可以说,如今的全运会不只是专业运动员的竞技盛会,还是体育爱好者展示自我的大舞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强国的基础在于群众体育。”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激发更多人的运动热情,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带动更多人参与体育运动,我们就能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 人民日报 》( 2021年09月20日 01 版)

(责编:吴楠、温璐)
相关专题
· 重要评论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