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国家治理高峰论坛“新发展格局与北京冬奥”峰会举行

2020年12月04日07: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3日电  (王妍卓)12月3日,由北京冬奥组委、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论坛杂志社、《国家治理》周刊、北京北奥集团、北京银行共同举办的第七届国家治理高峰论坛“新发展格局与北京冬奥”峰会在京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等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面向新发展阶段”“激活新发展动能”等方面设置冬奥会相关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与会专家认为,北京冬奥会是统筹“两个大局”这一重要历史节点上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高度契合,是我们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促进中华文化同世界各国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契机;相信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实践,将在国际舞台上释放积极信号,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强大信心与力量。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04日 06 版)

(责编:任一林、马昌)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