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百名学者研讨共产党人价值观与廉政文化

2019年12月23日11:26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百名学者研讨共产党人价值观与廉政文化

湖北日报讯 12月21日,新时代共产党人价值观与廉政文化建设学术交流会暨湖北省廉政文化建设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武昌召开。

会议由湖北省廉政文化建设研究会、武汉大学联合主办。来自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廉政建设研究分会、省纪委监委、省委党建办、省社科联、省社科院的相关负责人及中国人民大学、国防大学政治学院、中山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共百余人汇聚一堂,围绕新时代共产党人价值观的科学内涵、生成逻辑、文化根基、治腐功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学术交流,共评出获奖论文25篇。

会议调整和增选了省廉政文化建设研究会理事、常务理事、常务副会长等。(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魏心凝)

(责编:吴兆飞、万鹏)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